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

經常自我否定的人,要靠運勢的財星來逆轉人生

 

你是不是會有這樣的困擾:當做對了某件事情時,除了高興之外,你感到的其實更多是一種惶恐:

這件事情我好像沒做什麼,完全是靠運氣才成功的,這種成功真的屬於我嗎?

反過來,當你做錯了某件事情時,你又會感到深深的懊惱跟自責:我果然什麼都做不好,早知道就不應該摻和的,又把事情搞砸了……

久而久之,這種自我懷疑和自我否定,就像附骨之疽,不斷蠶食著我們的自信心、自尊心,讓我們在作出任何決定的時候,都瞻前顧後,猶豫不決。

這就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這種心態,會導致我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特別容易想太多,從而加重心理負擔,使得事情更容易出偏差;而當事情真的遭遇挫折,又特別容易沮喪、氣餒,從而強化這種「我果然什麼都不行」的心理活動……

對於本身食傷旺的人或者處在食傷大運的人,自我否定會出現的更頻繁。

但這並不是壞事,只要用“財星”來解,這樣的人會成長的更快。

食傷是人的想法、思維和悟性,食傷旺或處在食傷大運的人,想法和思維會增強,喜歡同時做多件事情,專注度不夠,會想得更多,以致於不敢確定或者不敢去行動。

食傷是想法,財星更偏向於行動和結果,運勢上食傷生財就是靠想法和行動去達成自己想要的結果。

所以,遇到食傷生財的運勢時間,自我否定的人就會敢於行動,並達成結果。

但是,大部分時候運勢都是只有食傷,沒有財星,才會表現出不斷自我否定和自我懷疑,只停留在想和不堅定的行動上。

那就需要外界財星的補足。

1、了解自身運勢中財星對應的類相,哪些人事物對自己是財;

2、多做有明確結果的事,有明確停止標志的事;

3、在自我否定之後,去做否定的否定,然後去做行動;

去做自我否定的否定;

去做,去嘗試,當你把這些不行都解決了,那就是可行。

沒有任何一個路徑能確保成功,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不斷排除錯誤,接近成功。

 

廈門道場:00865925021408或wx: 135992224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