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星期一

婚姻算命:不適合早婚的八字命理

一段美滿的婚姻,能帶給人幸福,更重要的是會促進個人的成長。但是結婚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現代人提起結婚其實很焦慮。很多單身的大齡青年男女,看著身邊的同事朋友紛紛步入婚姻殿堂,甚至還有了孩子,內心不免覺得孤獨寥落。屬於自己的幸福什麼時候才會到來?但有些事情真的是急不得,命裏早已注定好了。

1、男命無財星,女命無官星

男命八字中沒有財星,女命八字中沒有官星的人;或者即使有,但是這類配偶星逢空亡的人相對說來,這類八字婚姻緣分最差,因為八字中沒有配偶星,配偶星空亡,本來就說明自己與配偶緣分很差,非常淡薄。就需要大運方向,在配偶星健旺的行運;如果所行的大運再來克、制配偶星,或者沖、克配偶宮,恐怕一生中都難以有婚姻存在。

2、八字純陰純陽,清燈自守

八字四柱純陰或純陽的,又不走婚戀的大運的,很難有美滿家庭。在眾多的純陽純陰八字中“尋求命理化解用神”總是很難,五行取用會出現“前和後反”的因素,也許天意。純陽純陰命為特殊命造格局故很難用神,唯有加強“自我修養”力求從自我心靈上達之平衡。如何化解八字純陰純陽,回複“純陰”或“純陽”。

3、印多的人,不懂體諒人

印多的人依賴心重,福蔭大厚,對什麽事都不夠主動,蓬事總是先自我求全,日久會產生維護自我之心強,生活中不會體諒他人,使身邊人感覺無人情味而導至難與人和合。

4、命理八字比肩成排造勢

八字同字之多者,五行導化運作不平衡,多是性格硬,處事觀點有偏向,與眾和合欠缺溫柔一面,自然會遲婚。

5、日柱天地相沖

如辛卯、己卯、丁酉、乙酉、八字日柱五行組合相沖克自然婚姻有阻滯,又說是克夫或克妻命。如果一方被沖克者身弱,見不到生之源〔印、比〕即是受傷者。乙酉日男命多受妻氣而導至分離。

6、日元泄傷重

女方為“傷官傷夫”,男方為“泄傷身弱”。我〔日元〕生之多〔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為泄傷。表現在日柱最為明顯的有“辛亥”,因亥中含甲木,壬水。如辛金日元〔本命〕無助,人生婚姻定會很坎坷。

 

廈門道場:00865925021408或wx: 135992224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