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

財氣低迷會怎麼樣?自我提升財能量的方法!

關於「財」的解釋有很多種,一般人對於財的觀念就是有錢跟沒有錢,這是很實際的看法,也是大多數人咨詢命理時,最想了解的一部分。

但其實財也有心態的一面需要探討,那就是「理智」和「結果導向」,這點其實不難理解,想想看,能夠用理智和結果導向去看待金錢,通常會比用情感來的有效率,得財機率也較高。

被「我」=(日主)所克者為財,但是,一旦出現與日主相同的元素太多,「我」太多了會怎麼樣呢?就會直接對克正偏財,導致財氣減弱,不論本身八字命盤形成什麼樣子,只要大運或者流年、月、日遇到「同我」的元素,例如甲木人遇到甲、乙木流年,癸水人遇到壬、癸水流年,就大多數人這一整年,財的能量是比較低迷的。

一旦遇到「同我」流年,財能量低落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可參考從以下幾個方向觀察:

財務方面–耗損財,但損財的狀況千百種,常見有的工作跳動、沒有工作,或者投資失利。

心態方面–原本有的理智變得不理智,在意計較「錢」變得不在意、不計較「錢」,而通常耗財賠錢都發生在頭腦不清楚或者太大方時。

情感方面–對男女感情都不利,因為對男性來說,財是異性姻緣,大多數據統計,不少男性遇到「劫財」流年,會萌生分手念頭。對女性來說,雖然「官煞」才是感情,但「官煞」都是需要財的能量去保護,只有官卻沒有財,感情比較會感受到壓力,也引發不容易穩定。


 

同樣的,萬物皆有正反兩面,因為「同我」的能量變強,導致財能量低落的同時,「同我」也會吸引同類聚集,就是容易認識朋友,這點可以多加思索好好利用。

是否有自我提升財能量的方法,答案是有的,以出生日為主,相克成財,如何克? 學會這樣提升財氣能量,你會發現,一切好運都會向你靠近。

木日主 (克土)要紮根,才能成百年老樹。意思是要有專業,才能自信,才會有財。

火日主 (克金)一日成炭,二日成灰,要跟人講義氣,要尋找舞台,方能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土日主 (克水)不會凝固易成沙塵暴,要多元化,擺脫貪戀一成不變的穩定感,有智慧才會有財。

金日主 (克木)鐵杵磨成繡花針,要有企圖心才會有財。

水日主 (克火)滴水穿石。要熱情融入才會有財。

生活中水日主屬性的人就是多融入人群當中,保持熱忱,適量運動,多曬太陽,多聚火性能量,多去往南邊走走,自我提升「火氣」,也就是財的能量。而2024甲辰流年,便要由甲木人接招「同我」氣場,目前有什麼變化呢?

財氣很重者,又因為個人氣弱不足以扛財,就算錢跑進口袋,也會因為其他因素導致留不住錢,例如身體因素,或者東西無故壞掉等。但只要氣足夠,除了有賺錢本領,更有本事留住錢財。.

您想要什麼未來?不可以只是埋頭苦幹,要有勇於「投資自己大腦」、改善自身的運勢磁場,它們將會給您帶來更實在的未來!

 

廈門道場:0592-5021408或wx: 139050834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