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童子命沒處理,父母家人最受累!

白龍王許道長看了我八字,說童子命,這是硬傷。又跟我講解,八字傷官見官,姻緣差,帶婚姻煞,所以,不能早婚多磨難,早婚會離婚,或者就是男方出意外。
我40多歲了,這幾年經曆的磨難受的委屈真的是一言難盡啊...而且無人理解,幾度看破紅塵...無姻緣,好姻緣好像離我很遠很遠,好幾個算命的都說我是童子命,屬於壽命較長的童子命。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是童子命,媽媽給我送過童子,寄過石頭娘娘(民間有過橋 寄給石頭之類的做法),但是並沒有見好。
父母為我的婚事操碎了心,拿我的八字到懂的人那裏看,結果所有看過的人都說我這個八字對婚姻極為不利,結婚難,結婚之後也會離婚的,婚姻一輩子都不順。
這就是命嗎?
很多事情,真的無力抗拒。對於婚姻我真的不抱什麼希望了,只是可憐了我的老父母,他們一輩子老實本分善良,怎麼就攤上了我這樣的女兒啊!
以前根本沒想到這麼嚴重,只有親自經曆了這麼多年感情上的坎坷波折,才明白原來是這樣。現在怕了,姻緣快把我折磨的要死了,很想自殺。
我為了求姻緣,我放生、念經、打佛七、行善,堅持了很久,這些好像都沒有用。
上輩子到底造了多大的孽啊,偏偏要連累我可憐的父母和我一起承擔這些,父母就我這一個女兒,他們比我苦多了,在婚姻上無能為力的感覺把我快逼瘋了。
我曾經向上天祈願,只要讓我盡快得到一個讓父母看著滿意幸福的婚姻,讓父母在有生之年看到我成家,哪怕是減我壽命、哪怕是死後讓我魂飛魄散也可以!
只要一個溫馨的小家庭、不求大富大貴,就足以支撐起我的全部幸福!
或許上天被我的祈願打動,我在白龍王公眾號看到關於婚姻煞與童子命的綜合改運方法,聯系到了白龍王廈門萬靈道場,並遵從法師的建議,先做一次童子命的萬靈綜合改運法。
我是在今年二月初做的童子命的改運法事,過了一個多月,我盼望改變,但是沒料到奇跡來得這麼快。
在五一放假那幾天,我與幾位好友結伴到附近的度假村自駕遊,同去的還有一位朋友的發小,雖然和他是第一次認識,但是幾天的愉快相處覺得彼此有很多共同的觀點和理念,好像是相知相識很久的好友,度假回來後,他覺得我們彼此聊得來便向我提出不妨以男女朋友正式交往看看,我欣然同意……
自從我有緣結識白龍王許道長以來,心中一直有種強烈的信任感他能幫我根本解決我生命中的很多困惑與問題,童子命的我,一樣能擁有幸福的人生!

菲律賓道場:0063-917-8534408
廈門道場:00865925021408 或 139050834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