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星期二

說說女命感情:比肩、傷官、劫財、羊刃

什麼樣的情況婚姻容易波折不斷呢?透過十神來了解你的婚姻會有什麼樣的問題?依據每個命盤組合的不同,情況有輕重之分,但有些行為是一定會顯現出來的,可以做個參考。

比肩

比肩意思是比肩多的女人個性太強,凡事都要公平,受不得一點委屈,我打掃、你就該倒垃圾,我煮飯、你就應該幫忙跑跑腿,去買個菜。

如果你的老婆是比肩女,而她把家事處理的井井有條,從不抱怨,建議你,千萬不要把這些當成理所當然的。

一旦你忘了要肯定她的付出,她會把累積很久的憤怒一次爆發出來,而且細數每一件應該你要做,卻由她來收拾的爛攤子,痛心疾首的要你好好反省反省。若是兩人的意見不同,比肩女一定要辯到贏為止,好勝。

不過,比肩女們別擔心,你們真的是很優秀的伴侶,自我要求高、肯為家人花錢、又很有責任感,只要稍微修改一下,留點面子給老公,偶而裝笨一下,更能顯示出你的大氣度,夫妻的關系也會改善許多。


 

傷官

傷官女太聰明了,不論是遇到任何難題,她們都能輕輕松松找到解決的辦法,相較之下,就顯得另外一半的愚笨和無能,讓她們忍不住要教育教育自己的老公。

而傷官女子的教訓跟羞辱的差別在於,一個有事實根據,一個沒有。不過對於一個男人來說,這中間的細微分別,不是他們的大腦可以區隔出來的。所以,傷官女的老公通常要很有修養才行。

如果你的老婆是傷官女子,千萬不要對她擺出大男人的架子,尤其是當道理在她那邊的時候。

建議:有道理的時候,不要咄咄逼人、理直氣壯,理直氣要屈,給人留點台階,畢竟你面對的不是敵人,而是你蕞親密的人。

劫財和羊刃女

羊刃就是大劫財,在個性上跟劫財是相同的,而且還表現的更明顯。

如果命中有七殺,個性會收斂一些。

劫財女子在婚姻中是女皇,唯我獨尊,十足的大女人。

劫財女是非常自我的,不管她有理沒理、是對是錯,總之,她是老婆,她說了算!“我就是道理!”

劫財女教訓老公跟教訓兒子沒兩樣,總覺得對方不懂事、不成熟,事實上,她們的確很有機會嫁給一個比較軟弱、溫吞的老公,因為劫財女個性太強,有一點自尊的男人很難受得了。

 

廈門道場:00865925021408或wx: 135992224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