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我在白龍王許老師工作室查香問事的真實經曆

 

(本文講述的是一位來自福建的善信給許老師查香問事的真實經曆,為避免引起姓氏猜疑,就以第一人稱簡述)

我跟老公是大學同學,大學期間兩個人就在一起了,雖沒有同居,但該有的經曆就早早有了,那時候年少無知,稀裏糊塗的打過幾次胎。其實每一次的墮胎經曆都很慘,甚至有過差點丟掉自己小命的出血狀況。雖懵懂無知,但我也心知肚明,墮胎就等於殺人,一次又一次的墮胎經曆仿佛跟夢魘一樣伴隨著我的生活,我時常會想起那些血肉模糊的“肉團”,時常會記憶那些血淋漓冰冷冷的手術刀,那些讓自己變的渾身慘白疼痛難忍的手術經曆,常常會在噩夢中驚醒,對那些失去的孩子的愧疚會時常讓我心痛交加,夜不能寐,悔恨自惱,為了尋求安慰,有時候逢清明或中元節,我會一個人偷偷去十字路口給他們燒紙錢,希望他們能好過。

墮胎的經曆,是我人生的一個黑的陰暗面,自認為是個很晦暗糟糕和羞愧的經曆,我從不會跟人提起,生怕惹來別人的鄙視或者歧視。此次到白龍王道場讓許老師幫忙查香看婚後的事業前程,我只言我跟我老公是在讀高中時相戀,因為不是為嬰靈而來, 所以並未提起墮胎一事,查香時,許老師跟我說有墮胎靈嬰附身。如此導致自己與先生的婚姻不太和諧, 婚後兩人一起經營的服裝批發生意也是一直不見起色, 還有兒子讀書不上心,比較叛逆不聽話, 可能是這些靈嬰作祟所致,他們被遺棄的嗔恨心使他們無法忍受同是我的孩子竟有這樣不同的待遇。我想也就是了,被道長點破,我挺尷尬慚愧的,但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根本,必須勇敢面對……..

在與許老師的一番敘談後, 我多年的心結頓時打開, 豁然領悟, 其實, 現在這個社會,被前世今生的業力影響的人太多,可以這樣說,這個社會上一大半的人,都背負著各種各樣的業力, 但是,絕大多數人,根本沒有意識到,墮胎的業力對自己的生活乃至整個家庭的負面影響,甚至很多人覺得無所謂。之所以願意把自己和家人這麼多年一直在為嬰靈的業力付出這麼多的辛苦分享給諸位,是要告訴有緣人,再也不要簡單的認為,墮胎是因為現有條件受限而不得已,都是卻無端端的造成今生最重的因果:殺生。

跟家人交代事情的原委後, 我便與道場工作人員約定了超度嬰靈的法事, 感覺多年困擾住自己心身的問題, 要逐漸明朗開了…..

從廈門回來,我也從白龍王公眾號上閱讀了不少關於嬰靈的文章,大致的原理是:

1、人身難得,投胎不易。能投胎做人的都是不容易的,有的嬰靈被打掉不止一次,怨氣怨念累積更重。

2、神識受苦。打胎的過程,嬰靈的神識同樣要經曆各種痛苦,且因業力和執念,很多嬰靈往往每時每刻一直處於痛苦(生命流逝之痛)的狀態中,而且懷孕時間越長的胎兒被打掉後容易怨氣越重。

3、嬰靈的思維很像小孩子,不容易按所謂大人的思維去理解,除非是來報恩的嬰靈,要不很難接受為何會被打掉的理由剝奪為人之權。

簡單的說:嬰靈怨氣憎恨是為嬰靈超度的重要環節所在!

化解業障應找專人超度,可找通靈的法師成功送嬰靈去善處投生。沒有所謂更好的教派,一切重在各人實際修為和功德如何。

第一、不建議找修陰法一類的人。要不嬰靈很可能會被這個邪師弄去煉制為其他邪物。

第二、要找一定修行實證境界的人(與在家出家,是何身份無關),靈界看一個人從不是看這個人的世間身份、知名度等這些表面的虛的東西,若是修為低且沒啥本事的,靈界的靈體都不會看的起這個人,更不可能乖乖聽話受度了。

第三、也要留心打著免費超度嬰靈為口號的假慈悲。

有的是以免費超度作為拉客戶口號,等你找他超度了,事後再巧借名目讓你掏錢(或變相索要各種供養,或以各種嚇唬來讓你做這法事那儀式。後面算下來,花費更多且還擔心會不會有啥後遺症,心神不寧)。

有的法師,雖然宣傳無償超度免費超度,但實際上是把墮胎者的嬰靈招去煉制成其壇上“小gui”,或幫其辦事,或入靈到玩偶等器物裏賣錢,或以宣揚養古曼童小gui為事(實際上嬰靈並不因香火供奉而解脫)。

超度的意義遠不止於減輕化解人們所犯下的罪惡業障這一點,它最根本的意義,是在於靈魂的救贖。

何謂靈魂的救贖?

我們都知道,嬰靈是兩種死亡方式而墮胎形成的,一種是自然性流產,一種是人為性的墮胎。

它是被用藥物毒殺,或是被手術鉗夾碎身體而死。所以通常情況下的嬰靈都是怨靈,通過超度,讓嬰靈從一個淒慘可悲的境況中,脫生到一個幸福美滿的人家中,通過解釋冤愆,超脫轉生,達到靈魂救贖。唯如此,才是真正的救助嬰靈,化解冤業。

通過以上論述,我們可了解到,嬰靈超度是如此重要。所以一定要選擇好適合嬰靈超度的方式,如果選擇了錯誤的超度方式,不僅是浪費了錢財,更是耽誤了嬰靈的靈性生命,讓嬰靈再一次受到傷害,陷入無盡的苦難中。

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一般來說,當你得到什麼的同時,就相應的付出大致等價的東西,不管是有形的付出(金錢、物資等),還是無形的付出(福報、運勢、因果虧欠等)。

墮胎者自身沒一定修為證量,且身負殺業罪孽,若自身無明確宗教信仰的,或信仰不虔誠的,或自身不夠努力,無有恒心,則難見效果。且墮胎次數越多的,需要的時間就越久,越難都度走。

超度之事可當天墮胎者,在30天後盡快超度走嬰靈,拖的越久嬰靈受苦越多。

但要記住一點,嬰靈拖的越久(從墮胎當天開始算),嬰靈的怨氣越來越重,因為嬰靈這種形態持續的越久,受的痛苦也越久,同樣對墮胎者的恨意也越重,氣場越汙濁。而且能真正虔誠且每天都能堅持的人並不多,所以度化嬰靈的效率並不高,對於嬰靈的解脫來說並不是穩妥的選擇。

同時,無論是在網上還是生活中,若是找免費做嬰靈超度的,那就不要去奢求保證超度效果了,因為本身就是免費的,更不欠墮胎者任何東西,反而是墮胎者欠了他們的因果,且一般這種免費超度的,會有很多人去報名,所以名義上要度的嬰靈數量很多很多,不可能做到針對性一一超度。

所以無論有沒有度走嬰靈,墮胎者都要感恩對待,畢竟別人盡了份慈悲與心意。

因果轉換,一般來說,當你得到什麼的同時,就相應的付出大致等價的東西,不管是有形的付出(金錢、物資等),還是無形的付出(福報、運氣、因果虧欠等)

總的來說,超度的原理:通俗的講,即與靈界的溝通,或通過各種儀式而感應靈界神佛的加被,借由人的心力願力,祈請並感應靈界神佛超拔救度亡靈脫離苦海,投生善道乃至神佛淨域等。而修為越高、功德越大的人做的超度效果越好,也是源於其與靈界的感應程度,以及修持積累的證量與功德力越高的緣故。

超度不是那麼好做的,儀式越簡單,越要立足於法師的修為境界、功德等內外因素。沒有哪一場超度,是不需要修為的作用和功德的投入,或現世或靈界。

白龍王道場做超度法事,以超度嬰靈的實際案例觀察,其實多數嬰靈還是願意受度的,只要墮胎者心誠至善,做到心無雜念為孩子著想,做超度的人亦有一定的能力,便可真能度走他們。除非那種怨恨極深的嬰靈需要墮胎者一直懺悔到嬰靈開始減少怨念恨意後,才好做這個超度。

所以墮胎者無論是有意無意的墮胎,皆應盡可能去彌補過錯,去懺悔贖罪。嬰靈是不好講道理,其心智思維跟人世間的小孩子相似但也有區別,有些人習慣於以的主觀思維去套用靈界,這並不客觀。

另要根據不同人的自身不同的實際情況而定。無論是找法師,高僧,還是自己誦經持咒,都是要嬰靈放下了怨恨,原諒了墮胎者,這樣才願意被度走。

行善積德的必要性:

墮胎是損陰德福報的造孽行為之一,而且墮胎的,幾乎都會有現世報。差別只在於原本福報大的人,墮胎後的影響不會馬上現報,或者一開始的影響不是很明顯,而福報不夠大的,則墮胎後,立馬出現各種不順。但無論現世福報大不大,墮胎的,基本都有現世報,只是早報晚報問題。墮胎者就算懺悔了,嬰靈度走了,也要隨緣隨喜多做放生、供養、布施等行善積德之事,以補之前造孽對福報的折損。

 

菲律賓道場:0063-917-8534408

廈門道場:0592-5021408;139050834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